熬夜看完相声有新人感慨良多,他们一路相扶相持,从当初的跌跌撞撞,到如今大舞台华美的灯光,闪耀的奖杯,观众的掌声,都印证了努力终归会有收获
AB选择题是每个人都要做的选择
不管选择什么,心中坚持的就是对的
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,背好每一段贯口,学好每一段戏曲,总有功成名就的那一天,正如我现在正奋斗的事业-考研,每天都在努力,高考失意不代表我一辈子就这样了,有梦想就要去争取,看着先生和小先生站在台上背八扇屏的时候我哭了,每个人的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成功,背后付出汗水与努力千万倍,才会有掌声和鲜花在终点,特别喜欢五月天的《成名在望》我觉得特别适合今天先生和小先生。

歌词
找一个和弦开始唱  那故事遗忘的时光  起点是那平凡的成长

或初学吉他时 少年们的模样  那一年的舞台 没掌声 没聚光

只有盆地边缘 不认输 的倔强  排练室的日夜 在争论 在激荡

以音量去吞噬 无退路 的彷徨  那黑的终点可有光

那夜的尽头可会亮  那成名在望 会有希望

或者是 无知的狂妄  那又会怎么样 那又会怎么样

 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南风知我意|Powered by LOFTER